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越埠买点心


小弟有“点”烦恼,烦恼的重“点”,就是来临星期二晚上七“点”开始的门徒班,轮到我买茶“点”。

一想到这“点”,就有“点”头大,这不是因为我只有一“点”钱,而是我的头脑有“点”怪,要买“点”特别的食物,避免“点”前面的人买过的东西,这不是我十三点,只是想使世界变得比较好玩一“点”,可是“点”子都被他们用到光光,“点”滴不剩,一“点”也没有了,看来我只有随便一“点”啦。


正愁没“点”子,忽然想到一“点”,就是前天九“点”多,舍弟问我想不想吃一种很正“点”的小食,我“点”头叫好,他说这种小食闻名全砂各地“点”,成了小食界的焦“点”,连古晋人也带了耐用一“点”的后备假牙,专程快“点”跑来吃。

我看他有“点”车大炮,有这麽正“点”的食物,我左耳没听过一“点”消息,右耳也该收到半“点”风声,既使我本身一“点”也不晓得,我老婆加三个女儿的八只耳朵“点”解也不知道?

他带我去到他所说的地“点”,“点”了两盘,我尝了一“点”,果然很正“点”,好吃到极“点”,差“点”害我连蛀牙及马来西牙也吞下去。


这就是邻埠民丹莪镇那可圈可“点”的罗杂。


它的卖“点”是汁料,“点点”滴滴都是琼浆玉液,而特
点”是加番薯,花生碎也比别人大粒一“点”。


因为这“点”,当我想请门徒班员吃茶“点”时,不用人“点”醒,就自然记起这种正“点”的小食。


缺“点”是地点太远了一
,从起“点”去到终“点”,再从终“点”回到起“点”,来回至少要半“点”钟x2,加上要等到晚上八九“点”才吃,第一“点”恐怕变馊,第二“点”就是顾虑配料缩水变形,害他们认不出那一是那一


我不能不小心一“点”,就询问老板娘这一“点”,但她否定我这种观“点”,并保证慢“点”吃没问题,叫我放心一“点”。


老板娘说的一“点”也没错,“点”心果然保持新鲜,大家吃到嘴边沾满斑“点”,欢乐到沸“点”,让这一顿宵夜画上完美的标“点”――“。”

3 条评论:

漫奇小站 说...

我看一点就点一点,点到差点没了黄点,多了盲点,最后一点老实一点多说一点,你老点来点去,实在有点点子。

100c系列 说...

经您一点就通,这回没一稿两用了。

杨善 说...

下次你可以买几瓶酱汁回来,自己做。重点在酱汁,一样可以自制出好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