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新宿事件


他们是绑票,还是另有企图?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啊?”

吴甄仪被几个蒙面大汉持着,拖上汽车。

在车上,她的嘴巴被纵横贴上几层胶布,手脚也被绑紧,然后,她肥胖的身躯被装进大塑胶袋中,不知是不是要把她打包了出口到荷兰。

事出突然,有多害怕就有多害怕,好在到尿失禁,还没进步到屎尿滚流。

她在漆黑中尽力挣扎,能踢则踢,能翻滚就翻滚,直到筋疲力尽,汗如雨下,气喘如牛,如斗败的母鸡,呜咽抽泣,缩在里面

她只希望这是恶梦,希望最后在惊风散惊醒过来,让她服了压惊

这时,她听到几个人的谈笑声,从袋子外面传进来

其实,一路上,她都听到他们的声音,只是无暇

直到现在,惊魂略定,才注意听他们在讲些什麽:“她这样子一直乱动,也不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,等于提早开始训练了。”

另一把声音也传来:“你不要像个阿伯驾车好不好?驾快点好不好?拜托你快赶到新宿那边,然后把她放出来,免得袋子里空气不够,缺氧死掉。”

还有一个男说:“别紧张啦,我有在袋子下端开了小洞,开了两三个,通气不成问题,死不了的啦。倒是我们待会儿,快到新宿时,没有大路通往那边,只能把车停在小径路头,然后下车步行,穿过丛林,到达目的地,我的意思是说,不能用车载她,只能用扛的。”

“扛就扛吧,没什麽大不了。我还没到过新宿,不知那边的环境如何我们把她关在里面,会不会被人发现?”

“不会,它够隐秘。”

“为什么它叫新宿,这么日本化的称呼?”

所谓新宿,就是新宿舍的缩写啦。”

“新建成的宿舍?

“不是,所谓的新宿,或者新宿舍,只是我们乱叫的,其实,它一点也不新,反倒很旧,那是一间加工厂的宿舍,建于二十多年前,由于是较迟建的,他们就叫它新宿舍。后来,也就是十多年前,工厂发生火灾,烧毁了,过后就没重开,同时遗弃这间宿舍,任它荒掉,废弃后,不久就淹没在杂草丛林中,它的存在就没几个人知道了还有,因为日久失修,牌子上面“新宿舍”的“舍“字不见了,我们几个朋友就简称它“新宿”。”

吴甄仪被他们从袋子中倒出来时,以为会见到刺眼的阳光,想不到屋里也是昏暗阴森,不见天日的

这间建筑物是座落在丛林中,大树参天,绿阴浓密,只让一些阳光照进来。

那些蒙面人为她松绑,安顿好之后,就把她反锁在里面

她听着他们的脚步声快速远去

刚才,每当她想发恶,或想问话时,他们就举起巴冷刀,用锐利的刀锋在她脖子上比一比,禁止她作声。

现在,她脑中只想着如何逃出这间宿舍可是,当她习惯了阴暗视野,看清楚室内构造时,就颓然放弃不过,还有唯一的希望铁门上设有一个出口中的出口,不是很小,也不是很大

见到后,就恨自己太胖,暗槌:“如果我是我的双胞胎姐姐,像她那麽瘦,必定能轻易通过那个出口,从容逃出去。·····我可以减肥,到像姐姐那样瘦,就可以过关逃掉了。减肥啊减肥,减了多年,都不成功。上个星期,为了讨好林天定,决定减肥,就去找那个减肥专家周教练,要他帮我减肥,我还了定金,他什麽没做,只叫我回去等。”

如果现场减肥器材就好了。”她想,就下意识环顾周遭一下,忽然眼前一亮,想不到真的有整套在那边

反正无所事事,就开始运动,以前她才懒得动手动脚,只忙着运动嘴巴吃东西,讲闲话而已。

要减肥,除了运动,也要节食,双管齐下,成功指日可待,那些人一天才给她一餐,还是粗茶淡饭来的,不节也得节了。

她天天过着公式化的日子,不出三个月,整个人就瘦如她姐姐了

不用量,也知道,自己能通过那个出口了

她略一侧身,就挤了出去

茫然地转了一个弯,赫然见到墙上当眼处,贴了一张大纸,红底黑字,用粗毛笔写的,写了斗大的几个字:“恭喜你减肥成功──周教练书”。

4 条评论:

夫子曰 说...

天朦朧,地朦朧。
霧中花,老眼昏。
將進酒,人已醉。

夫子曰 说...

啊!。。。見鬼啦!這這這籃籃。。子子,會會會浮浮浮。。。阿拉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00c系列 说...

此乃用遥控门sensor遥控,黄债主身为驱动器件能人,居然吓到口吃,长愧啊长愧!

100c系列 说...

夫子·····还是黄债主顺口点:“天朦胧,地朦胧·····”云云,疑为A流感症状,不妨躲进spare洗衣机,自我隔离可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