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为鸡屁股伸冤



善部落格上有一段对白,是关于吃鸡屁股的坏处,小弟看到时,吓了一跳,顿时清醒过来,才发现事态严重,就打算送自己去医院洗胃急救,因为小弟从小到大,最爱吃鸡屁股,从妈妈煮的,到老婆煮的,从小食档,吃到大餐馆,吃里扒外,不知吃了多少个鸡屁股,成绩令人“股”舞。

那几句对白,太惊人,有必要下载:

“你们知道鸡甚麽地方最脏吗?”我同事问大家。

“脖子?”“鸡爪?”

“都不是。”我同事笑咪咪的摇摇头。

“·····”

“是鸡屁股,你们有没人专爱吃鸡屁股的呀?”

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露出不解的表情。

“鸡的肛门附近组织充满了大大小小的腺体,全身各类的秽物毒素都在这些腺体囤积。”我同事慢条斯理的说着。

看了这段对白,各位喜吃鸡屁股的同道,也不必太紧张,稍安勿燥,因为这只是其中一种说法,其实,关于吃鸡屁股,可分为三派:

一,“绝不可吃派 ”。这一派声称,他们的说法有科学跟据,所谓的“秽物毒素都在这些腺体囤积”,比较通俗一点说,就是指鸡屁股里含有致癌物。上述杨善的同事的说法,就属此派。

二,“吃河豚派”。他们主张先除去鸡屁股上面有毒囊状物后才吃,就不会中慢性毒了。

三,“养生派”。常吃鸡屁股,可使身体年轻化。

小弟属于第三派。我相信,上帝让毒素囤积在鸡屁股,必然会叫里面产生另一种可以中和毒素的分秘物,这种分秘物,除了可以保护鸡屁股,又有年轻化人体的功能,据说,多吃鸡屁股有助美容,不是没道理的,有人嗜吃鸡屁股,真的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。

另一方面,吃鸡屁股,吃到致癌的案例,我还没听过,倒是戒吃鸡屁股的人,也难免癌魔毒手

没有评论: